番茄蛋花汤不加醋

日常逼逼,不是通知

喵作坊_千宏公益组:

对蛋汤和自己有些迷茫吧,不确定自己还有没有精力撑下去,

从5.18到今天,已经将近三个月了,这三个月,是我在这个圈子最累也是最充实的三个月,从礼包,婚爱,到现在的合集,捐款。也算是痛并快乐着。




第一个,礼包,这个策划有许多小天使帮忙,非常感谢,虽从策划到结束算是漏洞百出,错误不断,但我对于这个策划是不后悔的,不懂淘宝运作导致在大家确认收货之前拿不到款没钱制作,只能四处借钱,借这个,补那个,那几天天天脑子里都是欠谁多少钱,制作那个需要多少钱,还有几天时间够吗,等等。人工整理数据怕出错,每项都过好几遍,却在打包的时候因为一个小小的打印失误而毁于一旦。




第二个,婚爱,婚爱进行的还算顺利,30本的预售一天结束,排版封面插图都进行的十分顺利。




第三个,礼包第二批,陆陆续续的订单,我只要表格在手边的一定先手抄一遍以防万一,但还是有一些忘记了……挂件的第二批制作过程坎坷,先是资金不足,后是制作太慢,期间一直有人来催我发货,但我也只能遗憾的说,第二批挂件,连发给我都还没发,我怎么给你发。最让我伤心且生气的,是有些人在下单时,非常无理的要求包邮……我也是无话可说




第四,环游活动明信片,这是一个免费活动,一切费用我自己承担了,每一个地址需要自己手抄,里面的明信片小卡自己整理,平均3,4天一寄,中间我出去了一趟,有几天都在外地,就有一部分人不停的催……不停的催。可以提醒我寄,但请别催我,在催我之前,请看清自己的立场,这也算是我送你的东西,如果我靠这个赚了钱,你催我,要求我也就罢了。




最后就是现在在进行的合集和捐款了,这个策划的初衷,就是因为我很少在喵圈看到组织性的公益。想为孩子们做些什么,仅此而已。预定通知当天晚上,我在一个很少冒泡经常窥屏的群里看到这样一段话"你们看到那个什么捐款了嘛,卖本子就卖本子呗,什么捐款,也搞不懂他们什么目的"……看完之后,眼泪就不受控制的开始流,哭的蛮伤心的……压了蛮久的气就在那一天全爆发了,语气很差,回头翻翻都感觉不是自己说出来的一样……但"有何居心"真的把我伤的不轻……。




明天晚上十一点,我就要踏上去伊犁的路了,最快也得13号才能回来,这之间,怕是不会发货了……明天走之前,我会尽量把答应大家的明信片和不含挂件的订单发了……合集订单依旧不会回复,如果有特殊原因比较急的,请在lo和我讲一声




我也是人,我也有我的日常工作,家里的事情,我会尽力但我不可能把我的精力百分百用在这里。




就是最近压力太大有点矫情……别理我



评论

热度(17)